木木酱

磕的很多,磕到哪对写哪对

和坏女人同居之后

庄瑾×林霖

  “你倒这么大杯水干什么?”庄瑾指着桌子上好大一个杯子问。

  “哦,当然是给我老婆喝的啊~”林霖端起杯子,递给庄瑾说着。

  庄瑾又美滋滋的问:

  “是知道我累了,才给我倒的水吗?”

  林霖看着她脸上笑得都要开出花了,凑过去坐在庄瑾腿上,把庄瑾往前一带说:

  “不是,我想的是,吃啥补啥。所以~老婆要多喝水哦~我会很喜欢的”

  庄瑾羞红了脸,手伸到林霖大腿上,狠狠地拧了她一下。

  林霖立马从她腿上跳下来,看了看自己的腿,也只是红了一点点而已。

  她逗了庄瑾一会儿,心满意足的趴在沙发上看电影。

  软软的手揉着林霖腿上的红痕,林霖舒服极了,又说自己肩膀疼,腰也酸,把庄瑾累的一头汗。

  电影还没一半,庄瑾就躺在了林霖身上,嘴里还嘟嘟囔囔的:

  “老婆~老婆~我好累啊”

  林霖给她把汗擦掉,捧着脸说:

  “可是水还没有喝完呢!小瑾把这些喝掉,我就帮你好不好。”

  庄瑾抱起杯子,咕嘟咕嘟地都喝了下去,有些水挂在下巴脖子上,林霖小心给她抹去。

  “慢点儿,别呛到了,这么着急啊”

  庄瑾果然打了个嗝,可怜巴巴的看着林霖说:

  “老婆,喝完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