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酱

磕的很多,磕到哪对写哪对

永生花gl(重生)

我确诊之后,她成了我唯一的密接

  我们的关系就此败露

  本以为的辱骂、讽刺、歇斯底里

  都没有发生

  我的心理医生说

  他会治好我

  我也希望是这样的

  可是他骗了我

  我还是没能忘掉她

  她也骗了我

  她说过

  不管我在哪里

  她都会找到我她会来接我回家

  -

  在这里

  只有黑夜和寂静与我做伴

  突然

  我听到了她的声音

  我向窗外看去

  她站在那里

  她伸出手拥抱我

  我投入她的怀抱

  她对着我笑

  像初见时那样

  -

  我看到了我们的家

  我们睡过的床、沙发和地毯

  我们走过的小路和桥畔

  阳台上的花枯萎了

  我们的爱情得到了永生

  -

  她说不管生老病死

  贫穷还是富有

  她愿意

  她没有骗我

  她带我涉过山川大海

  看潮来潮去、云起云消

  我陪她两鬓花白

  她睡着了

  我早已在梦中

  -

  梦醒了

  她是一青涩无比的少女

  我已卷入红尘

  -

  初见

  我送她一朵玫瑰

  她只说好看

  却不知

  这是我们前世的誓言

  她说

  我们的相遇是命定姻缘

  却不知

  我的处心积虑

  让她只有我这一个爱人

  算不算是自私

  -

  她说

  我看她的眼神

  总是很深很深

  像要把她吸进身体里

  她故作深沉

  却不及我半分

  -

  那就让我去爱

  像她携我走遍世界般

  让我送她一朵永生花

  用我生生世世浇灌而成

  让我用一生一世

  实现我许下的誓言

  -

  那是我们的从前、现在、未来

  生生世世永不分离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