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酱

磕的很多,磕到哪对写哪对

“你,还疼吗?”

糟糕!被吃掉了!(1)

  宋雨琦×赵美延

  名井南×孙彩瑛(有出现)

  酒吧开业当天,宋雨琦坐在卡座沙发上,身边是yena和一排身材火辣的小美女。

  Yena和宋雨琦从小认识,可以说是最了解彼此的人,她也是这家酒吧的老板,而那些小美女,只是这里的员工。

  宋雨琦穿的也不比她们多多少,一身黑,腰很细,在昏暗的灯光下,马甲线更为明显,所以才被这些人盯上。两个人坐在那里窃窃私语。

  “你的伤怎么样了,恢复好了吗?”

  Yena略显担忧、但又无奈地说,

  “差不多了,就是些轻伤,那位孙小姐呢?”宋雨琦心不在焉地回答?

  “我看是也好了,你看!”

  yena看向入口的方向,宋雨琦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。

  入口处,孙彩瑛大摇大摆地走进来,身边的两人看上去矜贵又稳重,瞬间吸引了全场目光,无数人眼波流转,想得美人青眼。

  Yena满面笑意地迎上去,孙彩瑛看到那些贪婪的目光,挡住身边的人。

  Yena看到她的小动作,对她旁边的人说:“南姐姐,你先带彩瑛去二楼吧,一会儿我上去找你们。”

  名井南笑着说:“好,我们先去了。”忽然她又转过身,问身后的人。

  “美延,你要一起去吗?”

  “不去了,我在这里转转,彩瑛注意伤,少喝点酒。”赵美延回答。

  “知道了,医生姐姐。”孙彩瑛搂住名井南对赵羡延说。

  Yena叫来服务生带两人去了二楼,她对赵美延说:“美延姐姐,要不要去我们那儿坐。”

  她指了指示雨琦所在的方向。

  赵美延看到那里一群人围着的宋雨琦,说:

  “好啊。”

  Yena领着赵美延过去,宋雨琦看到Yena带着一个人过来,等看清了之后,惊讶地说:

  “赵医生?”

  Yena向宋雨琦介绍说:“这位是美延姐姐,南姐姐的朋友。”

  看了两人一眼,Yena又说:

  “正好你们认识,你先陪美延姐姐玩会儿,我去二楼了。”

  宋雨琦点点头,问赵美延:

  “赵医生我们换个地方坐?”

  赵美延看着坐得满满当当的沙发,对宋雨琦笑笑说:

  “好”。

  宋雨琦走到一个角落,正好有张两人座的桌子。

  “很适合谈情说爱”

  宋雨琦暗自心想。

  宋雨琦正想着怎么开口,下意识地摩挲自己的手臂,赵美延先关心道:“你的手,还疼吗?”

  宋雨琦应道:

  “倒是不怎么疼了,就是想着哪天带去找赵医生看看恢复地怎么样了,没想到,在这里遇见了。”

  “今天下班早,mina邀我,正好出来散散心。”赵美延回答。

  “美延姐姐,经常来散心吗,”宋雨琦凑近说,朝赵美延轻笑。

  “是啊,要是病人们都像你那样,乖乖地躺在床上等我检查就好了。”赵美延说完,拿起面前的杯子。

  宋雨琦盯着她,站起来说:“喝得头有点晕,要出去走走吗?”

  “不了,明天还有事,我先回去了。”

  “嗯”宋雨琦点点头,语气很平淡,脸上却仍存着笑意。

  宋雨琦看着赵美延走出去,虽然赵美延只是把她当作一个普通的病人,又或许赵美延对每个人都是那样温暖。

  经历了太多次离别,宋雨琦此时此刻突然发觉,原来,背影,也不全是冰冷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40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