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酱

磕的很多,磕到哪对写哪对

第一百封信

恋爱饥渴症(8)

  赵美延×宋雨琦

  “嗯?”赵美延刚刚醒来,却发现房间里只有自己一个人,像那五年里的每一天一样。

  赵美延捡起地上两个人的衣服,塞进洗衣机里。

  所以,不一样的是…

  “咔”,宋雨琦回来了。

  赵美延听到声音,跑到门口接过宋雨琦手上的东西。

  “哇!是豆浆吗,我想喝好久了!”赵美延看着她笑起来。

  “睡得还好吗,本来想和姐姐一起去逛一逛的。”宋雨琦摸摸赵美延的头发说。

  “啊,我都没有感觉到你起床了。”赵美延有点失落又撒娇的说道。

  “我是怕姐姐累到了嘛!”

  宋雨琦看着赵美延用勺子小口的喝豆浆的样子,像是刚睡醒的小兔子一样,头发还乱乱的,睡衣露出的肩膀上还有一小块红痕透出淡淡的青色。

  宋雨琦用手指轻轻的揉着,突然又凑过去,像小动物给自己舔毛似的,用嘴唇慢慢地蹭了几下。

  赵美延一大早就受到这种诱惑,整个人都快熟了,她看着宋雨琦又向自己靠过来,心想这个人真是慢吞吞的。

  于是她直接捧起宋雨琦的脸,宋雨琦慢慢贴上去,蹭着赵美延的鼻尖。

  两分钟过去了,赵美延哼哼唧唧的说:“雨琦,豆浆要凉了。”

  宋雨琦依依不舍的分开。

  -------

  两个人各自忙了一整天,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东西。

  -------

  夜晚

  天色渐渐变暗了,漂亮的晚霞也逐渐退去,房间里灯光很暗。

  宋雨琦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了,赵美延一个人走来走去,思索自己的事情。

  没一会儿,赵美延累了回到卧室里,她看到枕头下压着一个信封,打开:

  写给赵美延的第一百封信:

  姐姐,我爱你。

  终于写到第一百封信了,美延姐姐,在我们分开的时间里,我无数次搜索关于H国的信息,只是为了你。能够爱上你,是我最勇敢,最正确的选择。我也曾胆怯过,逃避过,我一度以为,我的余生都只会在对你的窥视和隐瞒中度过。

  美延,同样感谢你的勇敢,给了我一个奋不顾身的爱你的理由。

  赵美延,你愿意成为我的妻子吗!

  就在这时,门铃响了。

  宋雨琦手捧鲜花,出现在门口。

  美延拿出准备好的戒指。

  宋雨琦把戒指从花束里露出来。

  两个人看着对方的样子,不约而同的笑了。

  全文完

评论(8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